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07级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26     【信息来源】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孙黎黎、王亭

11月21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松江校区举行2007级财税专业毕业生毛匡齐校友捐赠仪式。毛匡齐、院长杨光焰、党总支书记闫锐、副书记王亭、学校校友会校友事务、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王亭主持。

捐赠仪式上,杨光焰与毛匡齐校友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向毛匡齐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杨光焰感谢鸿荔国际发起设立的鸿荔学生发展专项基金。杨光焰表示,毛匡齐校友毕业后一直关注着学院的发展和在校学生的成长,近年来引荐了多家专业机构与学院形成战略合作或产学研合作,为在校师生的实践提供了机会。毛匡齐捐赠设立的鸿荔学生发展基金将用于支持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校师生社会实践及综合素养培养和双创发展。

锐向毛匡齐颁发2018年“就业导师”聘书。闫锐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毛匡齐校友在校时的成长经历,希望毛匡齐的经验可以对大家有所启示。闫锐表示,毛匡齐是第一位向学院捐赠的校友,对学院的后续教育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学校校友会黄嵘为毛匡齐校友赠送了立信九十年校庆纪念书籍《信好有你——百名校友访谈录》,并代表校友会对鸿荔国际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黄嵘表示,校友的成就就是母校与为人师长的光荣与骄傲。校友会也将凝聚更多校友的力量来搭建校友平台,开展各种合作交流。

毛匡齐校友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他的培养和帮助并介绍了鸿荔学生发展专项基金设立的初衷和目的。他表示,设立鸿荔学生发展专项基金是为了支持在校生开展校外专项考察调研活动,鼓励在校生了解相关行业现状和前景,培养在校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在校生创新性思维和想法。

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后,毛匡齐校友与在座师生就大学生职业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将自己一路走来的收获与经验和大家进行了分享。

(摄影:张倩)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金融科技学院举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斗争精神和智慧”专题报告
金融科技学院举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及其新贡献”专题报告 金融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
金融学院开展“红色书香·共庆百年”阅读马拉松活动 金融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研究会
金融科技学院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会计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
会计学院荣获小昆山镇区域化党建共建先进单位称号 金融科技学院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