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财税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投稿日期: 2020-07-06     发布日期:2020-07-06     【信息来源】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韦柏 孙黎黎

  73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松江校区召开学院2020年上半年发展党专题培训与总结交流会,校特邀党建督导员邬敏懿,校特邀党建组织员赵群,院党总支书记闫锐,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亭,学院组织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王亭主持。

  特邀党建督导员邬敏懿老师就党员发展工作与党员材料检查工作进行了培训和指导。邬老师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讲话精神,指出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而发展党员工作又是组织建设的基础,每一位党务工作者和辅导员都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到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以踏实的工作筑牢党的事业的根基。随后邬老师围绕党员发展的五个阶段25项程序进行了具体培训,并对照学校前期党员发展材料检查过程中学院党员材料存在的问题,现场了解整改情况并给予具体指导。

  特邀党建组织员赵群老师从党务工作者和辅导员的责任意识、党员意识出发,强调了高度的责任心对做好党的工作的重要性。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锐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在发展党员过程中要有规矩意识,注重教育引导、以身作则,以良好的精气神带动感染学生,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的人才。

  与会同志还就党员发展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会议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大家纷纷表示,面对光荣的使命与艰巨的任务需要进一步加强思考、提高认识,打牢基础、做实细节。

  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在财税学院已经形成长效机制,在当前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和加强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背景下,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更加重要,需要常学常新、抓紧抓实。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与总结交流会,学院梳理了半年来的党员发展工作,总结了经验,找出了不足,明确了进一步改进的方向,为学院后续发展党员工作的提高与完善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摄影:韦柏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金融学院举办“四史”学习云参观红色场馆学习活动 金融学院召开新中国金融发展史与金融监管研讨会
金融学院多措并举推动就业工作 金融科技学院“阳光论坛”开讲
信管学院举办“学四史•品经典•爱中华”诵读活动 工管学院赴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学习“四史”
金融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线上升旗仪式 人文学院建立陶瓷文化创新实践党建基地
金融学院召开“数据分析:金融与科创”研讨会 学校召开采购与合同管理制度专题培训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