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召开公共课改革推进会
投稿日期: 2020-09-30     发布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杜莉
  为推动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落实《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公共课改革方案》,9月29日上午,公共课改革推进会于浦东校区举行。教务处、统计与数学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品玲主持。

  公共课改革推进工作于2020年秋季学期启动,教务处牵头、统筹推进“课堂教学+课外辅导+自主学习”教学模式改革,统计与数学学院试点实施“大班授课+小班辅导”教学模式,信息管理学院试点实施“线上自主学习+线上自主测试+线下集中辅导”教学模式。

  同时,会议确定了公共课改革任务推进表,明确相关的责任部门及各项改革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教务处就推进公共课改革过程中涉及的课程安排,教学团队的集体备课,学生学习条件调查和网上学习指导等交换意见,并进行了关键点提示,明确了推进过程中各自的职责。

  本次会议对公共课改革中期经验分享会及研讨会、试点实施教师挂牌授课学院及方案、教考分离实施方案、公共课改革期末总结等各个环节,及公共课改革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出现问题的原因、解决问题的思路、改革措施等展开了讨论。

  王品玲要求各公共课开课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进行准备工作,有序推进落实,按推进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公共课改革推进工作,做好问题、经验的总结,为持续改进提供支撑。

(供图 察敏)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师生赴龙华烈士陵园为烈士校友献花 我校学子在全国创新创业类大赛中屡创佳绩
我校教师当选上海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我校学生获聘“滨江特邀人民建议征集员”
我校12门课程获得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推进会
我校总结表彰2018-2020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新商科应用型人才培养长三角联盟”
我校四个项目获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立项 我校与浦东新区教育局合作办学联席工作会议召开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